希望的希.

文字可以温暖人心

关于陈飞宇的热搜

  大家好,我是希望的希.今天回到家,看见有宝贝昨天私信我问我有没有看到热搜,会不会继续写下去。

  我相信这应该是大多数人都关心的问题吧?确实,我看见热搜了,也知道阿瑟谈过恋爱了,但是我写的不只有阿瑟,还有婧仪。我相信还是有人依旧喜欢宇宙婧头吧?如果有人愿意继续看,因为现在开始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了,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写,所以我可能以后就会一周更新一到两篇。如果没有人想继续看的话,就可以告诉我你想看哪一对CP的文,如果我看过,了解并且有好感的话,会写。就算没有人想继续看这篇文我也不会删掉合集,就当留作纪念,为自己和你们的青春留个念想。

  大家尽快在评论区回复我吧!还有一些脱粉宇宙婧头的人,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我们好聚好散。

  遇见,无悔;唯一后悔的是,没有在有限的时间里给大家带去快乐和幸福;愿,好聚好散。

  二编:要告诉大家,我会继续写下去的,那个合集也会写完,只是写完之后就要写命韵峋环了。

  三编:我有嗑到势俊丽敌和安居乐烨,后续会考虑三个CP同时连载。

评论(1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