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希.

文字可以温暖人心

我也可以毫无保留 17

全文共1000+ 阅读愉快 完结篇

  张婧仪今天穿的像一个公主,粉色的裙摆和俏皮的发型让她显得更加娇俏可人。她走上台,双手接过奖杯,做了几次深呼吸,拍了拍话筒,随后开口:“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想我应该感谢很多人,先是我的粉丝,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想和你们说……”她顿了顿,有些哽咽,“我真的做到了!”抿了抿嘴唇,她将快要夺眶而出的泪水忍回去,继续道:“然后要感谢的就是所有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特别高兴可以遇见你们。一部剧的成功包含了很多东西。无论是场记还是编剧,甚至摄影师,都是缺一不可的。他们只是在背后付出,没有出现在镜头前,但是他们同样值得尊重和感激,所以谢谢你们对于影视作品的付出,谢谢。”

  

  她退后一步,远离话筒,鞠了一躬,然后又重新站回去:“其次我要感谢的还有我的搭档陈飞宇老师,其实他不是这部电影的主角,但是他所付出的,并不比我少多少,所以也是很感谢他对于这部戏的认真的态度和他对于林殊深完美的诠释。”她在大大方方地向他们介绍着陈飞宇,说出这番话时,她正紧盯着他,他与她的目光在空中交汇。许久,他笑了笑,低下头去。她也笑了,是释怀。“当然我也要感谢我自己,感谢自己在遇到挫折的时候没有后退,感谢自己依旧坚信努力终有回报。感谢自己,也非常感谢为这部戏付出的所有人,包括观众朋友们,感谢各位能喜欢我,信任我,特别感谢。”她又退开,再鞠了一躬,算是结束。她拿着奖杯离开,离开前还向观众席招了招手。

  张婧仪没有去坐回自己的位置,而是来到了休息室,她望着手中的奖杯,默默地微笑着,这意味着很多东西,它是来自很多人的认可与期待。在受邀者座位的陈飞宇正看着张婧仪的空位置出神。不知道为什么,从张婧仪下台那一刻到现在,心里始终空落落的。似是想到什么,他起身离开席位,向后台走去。

  

  休息室外,他看见了她,目光如炬,像是要将她望穿。“婧仪……”他出了声。“陈飞宇,你也在这啊?坐坐坐,我台上说的那番话好不好?”她打断了他,拉着他坐下。“好。”“那就行,我真的害怕说错点什么,到时候被封杀。”她像往常一样和他开玩笑。“不会,很好。”他也笑。正准备再说些什么,张婧仪的助理走了过来:“姐,该回去了!”“好。”她应了一声,然后转头向他道别,“那陈飞宇,下次见喽!”“下次见。”

  走出会场,穿过人群,坐到保姆车上之后,张婧仪才敢放松自己,手里依旧握着那个奖杯,她摸了摸它,嘴角重新扬起了弧度。其实她知道他想说什么,只是有些话说出来了,连朋友都做不了,他是聪明人,肯定明白,他们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只是有点不甘心,不甘心错过,但是喜欢,爱,合适,在一起,终究是四种不同的东西,喜欢可以变成爱,但爱也不一定合适,更不代表一定能在一起。至于下次见……他们都知道的,没有下次了。

  

  她抬眼望向窗外,阳光格外刺眼。

  

  后来的他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没人知道那天休息室里究竟发生了什么,除了他们二人。

  这个系列完结撒花啦~接下来会写命韵峋环的大学恋爱过程,有想法的都可以说。还有就是和大家说一下,以后的图片都只有阿仪的了,不会再有陈飞宇的。

评论(7)

热度(36)